如果想用電腦觀看BS/CS節目,那IO-DATA 長期以來都有完整的產品,
這次要介紹的是新款的 GV-MVP/XZ3  ,一款使用USB連結電腦的BSD接收器
GV-MVP / XZ3 <--  XZ 是指USB外接式 Trun ,     XS 是內接式 , 
另外主要差別在 XZ 無帶電源,如果天線沒其他設備提供電源,則會無法收視喔 ~
或者像我另外買個獨立電源供應。
XZ3對應 Windows 8 可使用電腦硬碟進行錄影 ~ 
 比起其他接收器再外接硬碟來說,價格便宜多了!!~ 也比較好擴充!! ~


15倍錄影是指可以依自訂畫質取決錄影檔案大小
如果是最低品質的話 2TB硬碟可以錄2800小時 ,(最高品質則是地上坡265小時、BS/CS 185小時
還可燒錄至 BD、DVD 等設備,
最好用的是可透過無線網路於區域內使用iPad  or iPhone 收看 ~ 
如果有$$ 的話,可以同時8個設備喔! 也可以同時錄影八個頻道。(內接及外接可同時使用)

包裝內很簡單,驅動程式及軟體之光碟片,說明書,BSD接收卡(大卡) 


屁屁是天線接頭及USB接頭( USB2.0)


背面則是插入BSD大卡 


接上電腦後會如果正在收視前方會藍燈


因為其他BSD接收器掛了! 所以天線沒人供電,XZ3也沒提供電源,
所以另外購買天線電源供應設備,透過變壓器轉送電源至天線內,


XZ3 僅有日文軟體介面,所以在安裝Driver 及軟體前要先把OS 改成日文環境才可以安裝,

控制台內將 地區、日期及時間、語言等都改成日文














安裝 mAgic TV 及 Driver  ~  
選自動安裝就會全部都自動裝到好 ^^  (安裝完後可以將OS改回中文介面,也可以收視)


mAgic TV 收看畫面
下面的控制Bar 是會常註於電腦內,點選「視聽」就可以開始觀看。


 
mAgic GT ,透過這邊可以管理已錄影之電視節目



管理預約錄影時程



電子節目表,可以直接點選節目後觀內詳細內容,並可直接預約錄影



接下來是透過iPad or iPhone 觀看 ( Android 尚無支援,不知是否因為視聽盜錄等問題??)

iPad or iPhone 要先至 APP Store 下載 「TVPlayer」

進入軟體 可以看到收視的電視台資訊 


點選其中一台試看看 !!!



這時電腦上也會看的出來有iPad 連線進來了!!!


收視畫面


WOWOW  ╮(▔▽▔)╭ 
 




iPhone 也沒問題!!!
 






當然在iPad or iPhone 上也可以看已錄影在電腦硬碟中的檔案喔!!!!
 



這樣在床上也可以使用iPad 看BSD了!!!~ 哈哈!~

希望這樣我的日文可以好好進步 (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