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376.jpg

★★ 2016 延伸閱讀 undefined 【東京】紐約早餐女王 Sarabeth's 東京店 2015年12月新開幕 東京期間限定吉拿法式 吐司酪梨班尼克蛋 

紐約有「早餐女王」之稱的Sarabeth's,也在新宿車站的Lumine2百貨2樓開店,

Sarabeth's 1981年成立於紐約上西城的美式早餐店,女老闆 Sarabeth Levine 出生於紐約,

本身是從製作果醬開始,也陸續在紐約開立了早餐店,他們家的手工果醬真的很不錯!!!

Sarabeth's Kitchen 是他們家的天然純手工果醬品牌,在美國美食及國際特色食品展中獲得"傑出經典產品獎",
被美食雜誌Food and Wine評為獨樹一格的風味。

Sarabeth's 是 9:00 開門,而LUMINE 2是11:00開始營業,所以要從在新宿車站南口旁的手扶梯上2F 

(下圖左方的LUMINE 2 )

P1080389.jpg

 從這邊上2F

P1080388.jpg

 

P1080345.jpg

 

P1080344.jpg

 

 

今天是8:40到~ 前方已經有幾組人在排隊,到了除了要排隊外!~ 也要記得先登記喔!!~

P1080343.jpg  

Menu ~ 排隊同時也提供Menu 先看看!!~

P1080352.jpg

P1080354.jpg

 

 P1080386.jpg  

 

Scone 及蛋糕,搭配他們家的手工果醬!!!!想到肚子都餓了!!

P1080381.jpg

 

Sarabeth's 跟Bills不太一樣的,Bills是時間一到就依序將所有客戶放進來 (所有座位都會坐滿) ,

而Sarabeth's 會一次一組慢慢入座,這樣的好處是會讓前面的客人先點餐,避免因一次放進來後來不急出餐或雖然是早進來的客戶但晚點餐就會晚送餐。 

進來時因為是前幾組進場,所以很多位置仍是空的,大約每幾分鐘才會放一組進來 (裡面空空..但外頭排滿人 XD )

P1080355.jpg

 

 

P1080361.jpg

 

P1080363.jpg

 

 

裡頭的位置其實不多,太晚到的客人就得等上好幾小時。

P1080364.jpg

 

P1080366.jpg

 

Extraordinart Egg & Omelettes  項目內的 Classic eggs benedict 班尼迪克蛋 (他們家的招牌之一)

P1080369.jpg

 

歐依希!!~~~ 切開蛋黃將鬆餅及火腿沾著蛋液一起吃!!!!!

P1080372.jpg

 

 

主招牌!! 法國吐司!!!   Fat and fluffy toast

可以選兩種醬料(四種選兩種..另外兩種是莓果果醬及蜂蜜)  ,這次選的是楓糖漿與奶油 ,另外兩種也可以追 (每份 Yen$100 )

P1080376.jpg

 

結帳櫃臺旁有販賣他們家的手工果醬,台灣不好買,果醬愛好者可以多買些 XD 

P1080385.jpg

 

 

サラベス ルミネ新宿店

営業時間:9: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FOOD 21:00
DRINK 21:30
官網:http://www.sarabethsrestaurants.jp/

定休日:無

地址:新宿区新宿3-38-2 (新宿LUMINE2 2樓)(新宿車站南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sk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