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A先生去年6月在日本時就有看到相同的產品~ 聽說還挺熱門的~  不但賣的嚇嚇叫 ~ 還有不少專門的食譜書呢 !! 
礙於行李面臨超重....只能帶DM回台灣~  『Cloer官網』

 
天氣越來越冷實在也懶的往外跑,天冷也餓的快 ~ 自己在家做也多點樂趣 ^^ ~
其中一家雖然比較貴~但標榜SGS檢驗合格不沾塗層 ~想說吃也要健康點,
一次購入兩種!! ( 剛好看到限時特價...  ) ~ 呵 ~  廢話不多說~ 直接介紹甜甜圈機~~~

其實這是鬆餅機的改良版 ~ 所以不像外頭甜甜圈多數是採油炸的..
真的輕鬆幾個步驟就能完成~

 
開箱喔 ~~  白色的機身 ~ 其實還蠻小一台的 ~


 
用料還蠻實在的~ 電線很粗一條 ~  


 
三孔插!!  


標榜SGS檢驗合格不沾塗層 ~ 是否有差距是不清楚~但SGS 檢驗過~起碼安心些 ^^


近看看~ (其實拍攝這篇時!!已經做過好幾次了~事後清潔真的還一點都不沾喔... )


登登!! ~ 本日特選素材 ~   ( 料理東西軍看太多) 


好吃的料理取決於好的素材!!!

 

工預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本日工具

大盆 x 1
打蛋器 x 1
過毢器 x 1 (可有可無)
胖胖瓶 x 1... (也是可有可無啦...)


材料再加碼~ 如果想嘗試其他口味的話 ~ 也可以有不一樣的變化喔~


==================================

   【食譜】原味甜甜圈
==================================
   鬆餅粉 x 200g 
  雞蛋 x 1
  牛奶 x 140cc (可用豆漿取代..變成豆乳口味喔!!)
==================================
 
1. 先將蛋打入大盆中 ~
 


 
2. 將牛奶 or 豆漿加入 ( 小弟這邊是加 芝麻豆漿... )


3.將鬆餅粉過鰓!!! (當然直接加也可....如果要細緻些~還是過鰓比較好)


4.將所有材料用打蛋器全部打成麵糊


5.攪拌完成後即可喔!!


6. 倒入胖胖瓶中!! 等等要做時會更方便喔 ^^


再來!! 先將 甜甜圈鬆餅機加熱


當燈號從亮到暗之後就可開始摟 ~ (好像拍的不明顯...)




開始擠入盤內喔 ~




倒入後將上蓋闔上!!!  請忍耐3分鐘~ 過程中香味滿屋~~  請忍...忍...


完成搂~~~ 不過一樣烤盤很燙~ 請小心 ~ 


 
真的是不沾耶!!!!! 拿起來都沒殘流!!!  清洗超方便啦~ 
(請勿膜彷.. 除非練過鐵沙掌..不然請用夾子喔!! )


哇屋~~ 剛出爐的超好吃啦 ~~


來點巧克力醬也很不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