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19.JPG

 大家都吃過 かつ丼 (豬排飯) ,但卻很少有機會吃到 牛かつ 炸牛排

尤其日本和牛更是吸引人,今天就來介紹一家平價的炸牛排專門店,來試試和洋風的炸牛排套餐!!

牛かつ あおな  是一間炸牛排連鎖專門店,主要有5家分店在日本東京都地區,今天這間位於新宿車站東口出來約3分鐘路程!!交通上蠻方便的!

▼店面外觀!!

DSC01030.JPG

DSC01010.JPG

▼店內的桌面很簡單,有基本的鹽罐(拍謝忘了拍) ,還有專用醬油?

DSC01016.JPG

▼店內,大約有5張4人桌,及單人邊桌約5人

DSC01015.JPG

 

▼廚房上方會標註本店現在用的牛肉履歷資料,看來一般國產牛及黑毛和牛都至於福島產

DSC01028.JPG

▼Menu 

DSC01011.JPG

 

▼今天點的餐點是 大的黑毛和牛套餐 Yen$2000 ,飯可以選白米飯及十六穀米飯,飯好像不可再續?沒特別說明

DSC01017.JPG

另外右側有坨綠綠的是現磨的哇莎逼喔!!!配上牛肉真的是喔依西!!!

▼看到這3分熟的黑毛和牛好吸引人呀!!! 完全不會有血水流出,真的很想問問廚師到底怎麼可以炸成這樣的美
DSC01021.JPG

 

DSC01027.JPG

 

▼配上吃也是一絕呀!!!真的蠻建議各位來試試

DSC01025.JPG

 

牛かつあおな西武新宿駅前店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24-3 新居ビル1階

TEL: 03-6278-9122

營業時間: 11:00~23:00 (L.O. 22:30)

座席数 20席    ( 禁煙 ,無定休日)

官網:http://www.jfoods.co.jp/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