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盛產哈密瓜,到處都有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但連同哈密瓜一起吃的地方就不多了!!

到了小樽,先逛完小樽運河後,再旅客中心斜對面就可以發現出拔小路的建築物,還蠻明顯的!!

 

 

▼出拔小路裡頭有很多店家,先來介紹這間「サンタのヒゲ 聖誕老公公的鬍子」

樂吃購有配合活動喔,請記得出示樂吃購的網頁,現場有QR Code可以掃描

▼為何店名叫做聖誕老公公的鬍子??看一下右上角的聖誕老公公,是不是就是把哈密瓜冰淇淋倒過來就很像了

   

 

▼Menu,這次點6號,大的,¥1200

 

▼店內樣子,近來是旋轉木門喔,挺特別的

 

 

 

 

▼還有二樓喔,二樓上來後有戶外區

 

 

▼冰淇淋部分也可選薰衣草口味

 

 

▼二樓戶外區,也有不少座位

  

▼來了來了!!!看起來好好吃喔,又有半顆北海道產的哈密瓜耶!!

 

▼夏天的北海道雖然涼爽,但大太陽下還是有點熱,所以拍完趕快吃掉!!一口瓜肉配上冰淇淋!!真是享受

 

 

▼下面幾張照片是出拔小路內其他的店家,還不少不錯又可愛的店家喔!!

 

 

 

 

▼可愛的鬆餅店

 

▼這是用北海道產的馬凌薯做的喔

 

 

 

來北海道小樽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出拔小路的哈密瓜冰淇淋喔!!!


PS :  中富良野也有一間喔!!

 

 

ポプラファーム 小樽店

地址:小樽市色内1-1小樽出抜小路内

営業時間: 10301830

JR小樽駅徒歩10

官網:http://popurafarm.com/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sk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