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0.jpg

終於也輪到我開箱了 ^_____________^

4月10日開放線上購買後,第一時間也搶了一隻「Apple Watch 42mm 不繡鋼版、運動錶帶款」

日本官網售價JPY$71,800 (未稅) 若算回台幣約NT:20,549  ( $71,800 x 1.08稅金 x 0.265 匯率)

寄送到轉運中心後再用EMS寄回台灣 (運費約NT:695)  所以總花費金額約NT:21,244  ,如果香港購入的話應該會更便宜一些!!

**很多網友有反應APPLE會砍轉運站的訂單,知名一點的或地址內有轉運字眼的都會被砍喔

MWSnap 2015-04-28, 17_08_23  

 

先來看看日版的Apple Watch 吧!!! 下圖是日本黑貓宅及便送來的外箱!!

DSC07791.jpg

 

 

開箱摟!!!!!上下都還有保護層!!!

DSC07792.jpg

 

 

純白色的外盒上有 APPLE  WATCH 的烙印

DSC07793.jpg

 

從外盒可以看的出商品規格內容。

DSC07794.jpg

 

打開外箱後裡面還有個壓克力箱~ 

DSC07795.jpg

 

但得先撕去外包裝

IMG_2236.jpg

 

看到這個蘋果表示荷包也瘦了一圈!!!

DSC07797.jpg

 

Apple watch !!!!!!!!!!!!!! 本體上也有保護膜要撕下才能使用。

DSC07799.jpg

 

醫生用聽統!!! 不是啦,這是APPLE Watch 專用充電線。白色端與Apple Watch背面有磁吸,不易脫落也不難拔除。

DSC07801.jpg

 

 運動錶袋款在機身上是L Size ,若是手比較細的話,在說明文件包內有M/S的錶帶可更換!!

裡面還有簡單介紹,但沒看到APPLE 貼紙 ^^

DSC07802.jpg

 

聽桶充電器,線真的挺長的,不同於Sport 版,不繡鋼版是用不鏽鋼外層的充電器,Sport版則是朔膠版。

DSC07804.jpg

 

充電狀態,如果在剩10%左右的電量時大約1.5小時內就充滿。 

DSC07805.jpg

 日本陸續有Apple Watch 的周邊商品,想買個充電座來用用會更方便些。

MWSnap 2015-04-28, 17_43_56  

 

背面,心率感應器,在測心跳時會發出綠光,搭配加速感應器來記錄日常活動,

DSC07806.jpg

 

運動錶帶的用法,調整寬度後扣上,再將剩餘的錶帶穿過後置放在內部,不會裸露在外影響活動 

DSC07810.jpg

DSC07807.jpg

 

DSC07809.jpg

 

 

開機與設定,

 

首次開機到使用時要花蠻長一段時間

雖然說長,但也是15分鐘內完成

 首先開機大概要等2分鐘左右!!雖然有點久,但跟其他Apple產品一樣,開機後就不太會重開了。

接下來要進行語言設定,

雖然說台灣不是第一波銷售,但也內建了繁體中文喔(不是香港繁體)

IMG_2240.jpg

 

IMG_2241.jpg

 

接下來要進行手機配對,特別的是,不是透過QR Code ! 有點像小宇宙的圖像

IMG_2242.jpg

 

打開iPhone 內的 Apple Watch app 進行同步

IMG_2243.jpg

 

IMG_2244.jpg   

 

針對APPLE Watch 也可設密碼  , 也可透過iPhone解鎖 

DSC07812.jpg

 

 平常習慣帶不鏽鋼的機械錶  ,  所以反而覺得Apple Watch很輕穎!!帶一天都覺得蠻舒適!應該是運動錶帶的材質因素吧

DSC07814.jpg

 

DSC07816.jpg

 

 

 

優點

1. 與iPhone的整合性很高 , 減少了看手機的時間 ,重要訊息也不會錯過

2. 可分別對於APP設定是否要在Watch 上通知!減少許多垃圾訊息

3. 配戴很舒適 ,重量也很剛好  ,雖然比Sprot版重 , 但也戴手錶的習慣的人會感覺還蠻輕巧的

4. 電力足夠稱一天運作 , 這幾天下來從早上6點到晚上9點都還有40%的電力 (這幾天展示的機會也還蠻多的)

5. 質感不錯  ,  實機比照片還要好看許多

 

缺點

1. 價格  , 個人覺得還是偏貴一些

2. APP 運作稍慢 , 原廠的運作還ok , 但其他APP有明顯會等一下子的時間

3. 錶面還不夠多 , 雖然可自訂 , 但應該可以在多種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全站熱搜

    Ask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