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評為世界第一的早餐 Bills ,店的名字來字於被紐約時報稱為「Egg Master」 澳洲名廚比爾‧葛倫格( Bill Granger )   
Bills 總店為於雪梨 , 據知 Bill Granger 曾在學生時期來過日本,對日本有特別的好考
所以在日本一共有開了4間分店,分別是七里ヶ浜(鎌倉)、橫濱赤瓦倉庫、お台場、表参道
這次來到的是橫濱赤瓦倉庫2號店

這次到訪是平日下午約1點半 ~ 陰雨天 ~  排隊的人仍然很多 ~  但大約 30分鐘左右可以進場!!  
當然假日或天氣好又不一樣了 ~ 據了解要排2小時以上!!! 

橫濱赤瓦倉庫店的特色是 有玻璃屋的用餐區 !~ 欣賞橫濱海岸邊用餐 。


現場排隊的人一長排!!


Bills 門口及櫃台  ~ 


室內用餐環境




玻璃屋區 !!   

 
是乎這區要事先預約!!!




 
餐桌擺設  


 
Bills グリーンドリンク    $700 綠色飲料??
就..很像牧草汁..... ><   小小一杯約300ml 就要價$700...下次還是開水喝到飽好了...


 
スイートコーンフリッター $1400 
使用玉米做成的上下餅皮 夾著培根,上頭再搭上酪梨 ~ 很特別的口感 ! 



ベリーベリーパンケーキ $1400  綜合莓果鬆餅 
這個是乎是橫濱店限定!?
鬆餅內吃的到一些莓果肉 ,奶油也是莓果口味的,
上頭有草莓、藍莓、蔓越莓,但每個吃起來感覺有偏酸愛  ,搭配上楓糖漿後就融合許多,甜中帶酸酸的滋味。



 

營業時間:9:00 – 23:00(L.O. food 22:00、drink 22:30)
地       址:〒231-0001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1-1-2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2号館1F
電       話:045-650-1266
定  休  日: 不定休
席       位:室內 82席 / 個室6席 / テラス32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