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來的拉麵一間接著一間!!! 不停的在台北東區展店! ~ 繼麵屋武藏開店後  大和家也在東區開第一間海外分店 
就位在微風市民大道口對面 (復興北路及市民大道口) ~ 
店門口的招牌還蠻醒目的!~  7月12日開幕~ 才沒幾天但門口沒啥排隊人潮??  
 


 


家系最強 ~  真幾個中文字還挺自豪的!!!!! 


店內其實有兩層樓~ 但店內位置不算多!~ 一樓主要是吧台及廚房 ~  


 
Menu ~  大和家主要賣 醬油拉麵 及 鹽味拉麵  兩種!~  
其他選項主要差在海苔及叉燒、蛋的份量 ~   (並是普通大小 、大盛是加大) 


Menu 背面 ~ 還有套餐選項,但都還沒開賣


日本拉麵派系地圖!! 


拉麵的選擇, 可以針對麵體及湯頭進一步選擇!~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針對油脂量進行選擇。


桌上還有大和家的吃法漫畫介紹!!   哈!~




牆面上也有搭配白飯的吃法介紹!!


是乎桌上多樣的調味品是大和家一大特色!!  
但筷子 是用免洗筷 Fu 遜掉許多!!


姜 !? 薑!?  選錯字嗎??


大和家主要也是採用濃郁的豚骨湯頭


631 叉燒醬油拉麵 (大盛) (濃度普通、麵硬、油脂普通)   來了!!~~ 
叉燒有三大片,吃起來還算OK !~ 但也沒太多特色 !  ~ 海苔有 5片之多!~  
另外比較特別的搭配是波菜 ,而不是蔥花!~
湯頭還蠻濃郁的!~ 但比 太龍軒要淡一點點  ,如果不愛太龍軒太濃厚的豚骨味這邊會比較合適,


麵條是採用中寬直麵,麵條很有Q度麵體也很有嚼勁,也能吸附不少湯汁 !!
(雖然有網友表示非自製麵條,但比起很多間自製麵條的拉麵店好多了 )  


蛋!~ 麵內搭配的是鵪鶉蛋 ,如果是選631拉麵才會有多一顆"雞蛋"


大和家的推薦吃法是搭配上白飯



吃法是 將海苔 沾上湯汁 後平鋪在白飯上 (但這樣海苔會不好夾起~ 建議可以先將海苔直接平鋪後再淋上湯汁)



一口夾起後送進嘴裡!~  海苔風味蠻香的!!~ 湯汁偏濃鹹的關係 跟白飯還蠻意外的搭



叉燒鹽味拉麵 ( 海苔約三片,一顆鵪鶉蛋,叉燒三片)  湯頭偏鹹 ~  感覺還好     






店名:橫濱家系  大和家(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2號
電話:02-2771-8810
時間:11:00~23:30
官網:
http://www.iekei-yamato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